江秋

敬请期待一键放鸽子技能

我真的好爱你

老流氓极×撒娇精禹


先婚后爱|7.9k一发完|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点点车?


私设,像山一样的私设,注意避雷





张泽禹在下课的第一秒拿起了手机,上课的时候一直开的静音,但他妈一直给他打电话,屏幕隔几分钟亮一次,他妈从来没有这样频繁的给他打过电话,他心里猜着可能出什么事了


“小宝啊,下课了吗?妈有点事想跟你谈谈”


“刚下,出什么事了妈?”


“那个……你下午有课吗?”


张泽禹接过助教递过来的课表,扫了一眼,对着口型给助教说谢谢


“没,要我回去?”


“挺重要的一件事”


“好,我马上回来”


张泽禹走出教室,在回家的路上脑海里猜了好多遍可能发生了什么


:是四姨家的过儿子过几天结婚?还是二叔家的孙子今天满月?是三婶家的女儿闹离婚?还是大舅家的孙子上小学来找他帮忙?…


张泽禹猜了很多,能让他妈着急叫他回家的事除了这些还能有什么?


反正不会是他自己犯了事,更何况他25了!总不可能是他妈知道了他连续去了几晚上酒吧之后要来收拾自己吧?!


而且,他明明瞒的很好才对啊!?他妈怎么可能知道!?


要是真的是这样,他以后再也不和邓佳鑫出去喝酒了,这人怎么那么瞒不住事呢!?


张泽再走到家门口,门大开着,里面的交谈声很融治,稍微松了一口气,看来应该不是出去喝酒被发现了


张泽禹一声不吭走进去,还在猜来的人是四嫂二叔三婶还是大舅,低着头手撑在鞋柜上准备换鞋


“小宝,先过来,我们马上要出门了”


张泽禹一头问号,什么鬼???那我回来的意义是什么??


这才抬头,看了看来的人,他根本不认识


01.


最后他坐在副驾驶上,听着他妈在电话那头给他解释


“什么鬼?他结婚为什么要我去?”


”嗯?!我和他结婚?!妈你有没有搞错?!”


张泽禹几乎是要从座位上跳起来,由于旁边坐着的人还在开车,张泽禹努力克制下来


“不是,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就要……难不成是你把我卖了?那这也用不了先斩后奏吧,我看起来很不好说话吗?我25了好不好?要是真的需要的话我也是会同意的但是……我们家也不差钱啊……”


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像是在自言自语,挂了电话以后张泽禹靠在座位上,他还没消化完刚刚发生的事,索性闭上眼准备睡一觉,说不定刚刚发生的都是梦呢,睡一觉起来一切就会好了


“很累?“


身边的人突然开口,张泽禹直接吓得睁开眼睛


“还好”


“身份证带了吗?”


“在家”


“家?刚刚耶里?


“不是,在我学校的公寓里,嗯……你应该知道是哪个学校吧?


“你同意了?”


“同意什么?哦,结婚啊?是挺委屈的,不过你们好像没给我拒绝的机会啊”


“你要是实在觉得委屈你可以拒绝,我可以找其他人”


“真的?”


"嗯”


“可是万一你是真的很需要我呢,不过,你要再找一个结婚对象应该很容易吧?”


张泽禹说着饶有兴致地把手靠在窗户上撑着头


"张极,为什么是我?”


“我总不能说是我为了不想联姻然后从众多份简历里面随手抓了一份吧?”


简历?什么简历?张泽禹想了好半天,大概是他妈在婚烟中介所留的资料,他差点没被气笑,心想张极这人也太随意了吧


张极见张泽禹半天没说话,以为张泽禹因为自己的话生气了


"很委屈吗?”


“那当然了,拜托,莫名其妙就和人结婚失去某些自由我很亏的好不好”


“要自由吗?我不会太多过问你的生活,你只要不到处惹事就好”


“真的?那我晚上……和朋友……”


“别回来太晚就好”


张泽禹点点头,看起来高兴了点


“好友申请你记得同意”


说完张泽禹就又闭上眼睛,从这到学校至少还要半个小时,他想着先眯一小会儿


结果是在睁眼的时候他自己都是迷茫的,座椅被调平了些,他闭眼的时候最多十一点,现在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张极不在车里,往外看了看,张极站在外面,手里拿着根烟,车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台电脑,看样子应该是刚刚结束了个视屏会议


张极看起来好像很忙


张泽禹不好意思的走下车,车子已经开到自己家楼下了


“你怎么不叫我?”


张极把手里的烟掐灭,随手扔进垃圾桶里


“没事,我今天没多忙”


张泽禹才不信他的话,带着张极往自己家走,因为是学校里的公寓,没有电梯,两个人只能爬到六楼


“怎么连个电梯都不装?每天爬上爬下多累啊”


“毕竟是学校,理解一下“


“顺便把你的东西也收拾一下吧,放我家去”


“我可以不搬完吗?你家离这边是不是挺远?我平时在学校拿东西也方便”


“都可以,实在不想拿也可以,有时间我给你重新买些就好了,对了,你缺什么尽管说”


张泽禹拉着个行李箱从房间里出来


“那可真是太不巧了,我好像什么都不缺”


箱子里就装了几套衣服和张泽禹的一些生活用品,轻的很,不过张极还是很礼貌的接过了箱子


凑近的时候张泽禹闻到了张极身上还没散干净的烟味


“等等”


说着顺手拿起鞋柜上一瓶香水,往张极那边喷了两下


“你干嘛?”


张泽禹撇撇嘴


“我不能给我未婚夫喷点香水吗?”


这个香水的味道和张极实在是不搭,张极只能无奈的笑笑


“其实,你闻不惯烟味可以直接和我说,我会尽量改的”


02


“嗯?!什么?!你结婚了?!宝哥,这不像你啊!”


邓佳鑫和张泽禹坐在酒吧,张泽禹云淡风轻的和邓佳鑫说着今天发生的一切、顺便把结婚证掏了出来,红色一本摆在邓佳鑫面前


邓佳鑫拿起结婚证左看右看,还捏着张泽禹的脸,对着结婚证上的照片左看右看,确实是真的


“宝哥,你玩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邓佳鑫心虚的摸摸鼻子


“那你现在还在这儿你对象不生气?”


“得了吧,我除了知道他叫什么干什么其他什么都不知道”


邓佳鑫端起了酒


“宝哥,我敬你可怜的遭遇”


张泽禹今天还算克制了,还没有十点半就出了酒吧,也没喝多少,还算清醒,住址和门的密码张极早就发过来了,张泽禹自己打车回家


进门前深吸了一口气,打开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张极,张泽禹像个犯错的小孩站在原地


“还知道回来?”


“你不是说晚上我可以出去的吗”


张极无语,明明是自已有理才对,现在怎么变成张泽禹有理了?


“可是,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已经很晚了,我怕你有危险怎么办?”


张泽禹知道自己理亏,但还是狡辩


“我明明很早就到了的,还不是因为你只给我发了个门牌号我找半天没找到迷路了……”


很好,现在又成了张极理亏了,他选择忍气吞声


“好了,下次晚了要回家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听见没有?”


“啊?那……那万一你很忙怎么办?”


“我觉得,你的安全会更重要”


很好,张泽禹被张极感动的一塌糊涂,跑过去抱住张极的胳膊,还不忘晃一晃


“我错了张极,我以后一定早点回家”


“你在对我撒娇吗?”


张泽禹脸瞬间就红透了,抱着张极的手马上撒开,张极看见张泽禹这副模样笑了,用手刮了刮张泽禹的鼻子


“不逗你了,睡觉,明天不是周末”


“分开睡?”“一起睡?”


“那一起好了”“那分开好了”


“那一起睡,快去洗个澡,身上沾了酒气”


张泽禹红着脸说哦,被张极推进浴室


很快张泽禹就洗好了,头发湿漉漉的就倒在床上,张极坐在床上看着电脑


“怎么不吹头发就睡了?会头痛”


“我刚刚在浴室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吹风机,就没吹”


张极这才想起来吹风机上次拿到楼下去还没拿上来,下楼去拿吹风机




“过来”


张极手里拿着吹风机,坐在床上,前面放了个小凳子


“我自己来好了,你好像很忙,刚刚一直有消息过来,你还是去看看好了”


“听话”


张泽禹知道说不过张极,乖乖坐下让张极给他吹头发


张极的手法貌似很熟练,反正张泽禹被伺候的很舒服,眼睛都快闭上了


“好了,睡觉吧”


张泽禹心满意足躺回床上,张极又重新坐回床上看着电脑上的文件,今天因为张泽禹耽误了太多时间,他只能熬夜补起来


“张极,我今天是不是耽误你太多时间了?你现在明明就很忙”


“没有啊,我觉得还好”


张泽禹不好意思再睡下去,虽然困的要死,但还是强撑着坐起来


“那作为补偿,我陪你熬夜好了”


“没事,你明天还要去学校上课,你先睡,乖”


“我不,而且明天早点我没有课,下午才有,而且只有一节大课”


张极笑笑


“那你不睡觉你干嘛?”


“我看着你忙啊,实在不行我玩会儿手机”


“被子拉上来些,小心着凉”


张泽禹真的乖乖听话看着张极办公,但实在是太过于无聊,没一会儿眼皮就又开始打架了,最后靠在了张极肩上睡着了


张极感受到肩头的重量,想把张泽禹放在床上躺着,结果刚刚动一下张泽禹就醒了


“嗯?我睡着啦张极?”


“对啊,你是在受不住就先睡好不好?”


“没事没事,我在陪你一会儿”


不出意外,张泽禹没两分钟又睡着了,张极没再想着把人放下去,而是搂着张泽禹的肩,紧紧的靠在自己肩上,这样张泽禹就不会倒下去了


不得不说,张泽禹身上好香……而且……小小一个搂起来好喜欢,好可爱


03.


“张老师,下课了?”


“嗯,张老师今天也来这边上课?没看见课表上排了你的课啊?”


“没有,我是专门来问问张老师今天有没有空一起出去吃个饭?”


张泽禹看着对面的张峻豪,不知道这人又要耍什么新玩意儿


不远处来接张泽禹的的张极看见嬉皮笑脸的张峻豪内心很不爽,径直走到张泽禹身边,伸手就搂住了张泽禹的腰,张泽禹吓的一惊,转过头来看见是张极才松一口气


“宝贝怎么在这里站这么久?”


张极说起话来面不改色,只有张泽禹脸红的能滴血


“这位是……?”


张峻豪站在两个人对面,笑容有些僵硬,不过语气很礼貌


“说来呢有些突然,不过我们两个结婚了”


“哦……这样啊,那……那我不打扰二为了哈哈,新婚快乐……快乐啊”


“不是要出去吃饭吗?我们两个正好要去,一起吗?”


“不用了不用了,我还有事哈哈,你们去吧”


张极很礼貌的说了好,搂着张泽禹的腰就转身走


“张极,你干嘛搂这么紧?我又不会跑,你松一点好不好?我这样不好走路”


张极一言不发


“张极,你不会吃醋了吧?不会吧不会吧?这么小气?”


“没啊,就是觉得我老婆腰好细啊,摸起来好舒服”


“撒谎,你明明就是吃醋了嘛,我看起来很像是没有人追的样子吗?我以为你早习惯这种场景了呢”


张极咬咬牙,还是没说话,可能是演技过于拙劣,张泽禹都看不下去了


“好了嘛,我以后都尽量让这种情况少发生,你不生气了好不好?”


果然,张泽禹一撒点娇张极就绷不住


“好,但是我吃醋了,要罚”


“罚……什么?”


“罚你亲我一下”


张极坐在驾驶位上,面不改色的说着这句话,张泽禹的脸有红了,结婚这么几天两个人最多也就是抱一抱,还从来没亲过……


“嗯?!”


“那换我亲你好了”


他亲自己……还是自己亲好了,反正也是自己的不对


张泽禹鼓足勇气,在张极的脸侧留下一吻


张极简直爽翻了,自己香香软软的老婆主动来亲自己了?!虽然不是嘴对嘴,不过还是很知足了,毕竟自己老婆这么可爱


张泽禹的唇离开自己脸侧好久了张极都还在回忆这种温软的触感,好想再有亿次!


于是乎后来,学校里的学生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们可可爱爱的老师被一个看起来就很霸气不好惹的男人接走,两个人腻歪在一起,还会很细心的帮老师开车门,时不时还带一大束鲜花,一盒蛋糕什么的,总之就是,他们两个看起来就很幸福


04.


“小宝?你下课了吗?能不能来一趟我这里,需要你帮个忙”


“好,我马上来,要我帮你干什么?”


“打发人走,你来的时候配合我就好”


“哦,好”


公司的人都准备好看戏了,张极身上已经连续好多天带了一股陌生的,和他很不搭的香味了,听说是他最近结婚了,大家都想见见张夫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谁还在抽烟?把烟给我掐了!”


张泽禹不喜欢烟的味道,张极一直记着在


要打发走的人是张极原定的结婚对象,死缠烂打的张极头疼


公司楼下有门禁,不过张极早就帮张泽禹登记好了一切,张泽禹很顺利的进了公司,不过在此之前张泽禹还从没来过张极公司,大的他又打不着方向了,只好去问前台


“那个,你好,我找张极……该怎么走?”


“张极也是你能叫的?”


声音来自后方,张泽禹回过头去看,说话的人正斜着眼看他


“不好意思,你是……?”


那人还在喋喋不休的讲着什么,张泽禹没听清,也不再想听,他选择给张极打电话


“喂,张极,我在楼下,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他们也不告诉我”


“宝贝等等我,我马上下来”


张泽禹靠在电梯门口等着张极下来,刚刚对他说话的那人也在等电梯


叮——


电梯门开了,张极从里面走出来


“阿极,你是专门下来接我的吗?”


那女的说着就拉上张极的胳膊,亲热的贴上去


张泽禹听到旁边人的话,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张极叫自己来的原因,立马就开始演起来了


“老公,你怎么才来,我都等好久了”


语气是带着嗔怪,传到张极耳朵里就只剩撒娇,还有这一声老公,他嘴角都要咧到太阳穴了,甩挣脱开那女的的手


“宝贝久等了,老公错了,不生我气好不好”


“他们还不告诉我你办公室在哪里,我只能在这儿站着,她还凶我”


说着指了指旁边站着的人


“宝贝受气了,都是老公的错,抱抱好不好?我带你上楼”


“好——”


张泽禹尾音拉的很长,一头栽进张极怀里,搂着张极的脖子,还装着吸了两下鼻涕


妈的,这太绿茶了,张泽禹自己都佩服自己怎么这么会


旁边的人尴尬的站在原地,她就是来死缠烂打张极的人


张极换了个神色


“胡小姐还有什么事吗?要是没事的话我就先带我家小孩上楼去了,小孩生我气了一会儿不好哄”


张泽禹余光瞥见那个什么胡小姐还没走,又装起来


“老公,我渴了,要喝水,好累,要抱着走”


胡小姐的脸色越发不正常,这不就是摆着给她看吗?给她看张极的新婚生活有多快乐,给她看张极有多宠着无理取闹的张泽禹


“好,我抱着你走”


说着张极用力把张泽禹往上带了一点,张泽禹整个人就这么挂在了张极身上,被张极抱着往电梯里走


张极内心真的不要太爽,老婆好香,抱起来好轻好舒服,好想一直抱着老婆



“张极——可以了!快放我下来!”


“宝贝不是累了吗?”


“那不是我演给她看的吗?快放我下来,一会有人进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我怕他们不成?”


“可是……可是我害羞”


说着张泽禹把头埋进张极的颈窝哦,讨好般的蹭了蹭


“求你了嘛,老公——”


张极心里暗爽,但他不听,张泽禹还是闹着要下来,他拍了拍张泽禹的小屁股,叫人老实点


“听话,要是实在害羞就好好趴着不动,他们可不敢笑话你”


“哼,张极你无耻!”


张极可听不进去张泽禹的话,满脑子都是张泽禹的//屁//股//好//翘//摸//起//来//好//软//好想再摸两下


电梯门打开,大家都悄悄往这边看,只见张极笑得嘴都合不拢抱着怀里的人往办公室走,可惜的是张泽禹的整张脸都埋在张极怀里,大家都没看见这位张夫人长什么样


张泽禹最后在被放下来的时候已经在办公室里面了,张泽禹红着个脸


“张极!你讨厌!”


张极还是听不进去张泽禹的话


:救命,我老婆脸红红的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好像亲亲他哄一哄怎么办


“我错了嘛宝贝,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嘛好不好”


张泽禹对张极翻了个白眼


“宝贝刚刚演的好好,我好喜欢哦”


“你能不能闭嘴!”


“可以,但是宝贝真的做的很好,好想给宝贝一个奖励”


张极的话引起了张泽禹的兴趣


“你要奖励我一个什么?”


“奖励一个亲亲”


没等张泽禹回答,张极就不由分说一把搂过了张泽禹的腰,下一秒就贴上了张泽禹的唇,手不安分的在张泽禹的腰间游荡,时而不轻不重的捏两下,张泽禹的腰很细,也很敏感,一捏身上就没了力气,软趴趴趴在张极怀里,像一只小猫一样,把张极的心挠的痒痒的,这是两个人第一次接吻,张极实在是贪恋这种感觉,不愿意放开,吻着吻着趁张泽禹没了力气的时候撬开了张泽禹的牙关,肆无忌惮的往里面深入,张泽禹哪儿经历过这些,本来就没力气,现在更没力气了,怕掉下去,只能慌乱用手圈住张极的脖子,张极很满意张泽禹的反应,眼看着张泽禹换不过气来了,就稍微松开些,不过还是不舍得离开张泽禹软软的唇,估摸着张泽禹的气换的差不多了,又马上吻上去,在里面肆无忌惮的搅弄,奖励似的舔了舔张泽禹的上颚,张泽禹浑身一颤,几乎是要倒下去,张极搂紧了点张泽禹,不知道过了多久,张极最后用舌头描摹着张泽禹唇瓣的形状,恋恋不舍的分开


张泽禹被亲的没了脾气,任由张极抱着,趴在张极肩头不肯起来


“老婆好好亲,以后多给老公亲亲好不好?”


张泽禹闷哼一声,他现在羞得要死


张极抱着张泽禹坐回椅子上,开始处理手里的文件,张泽禹还趴在张极身上,头埋的深深的,张极腾出一只手揉了揉张泽禹的脑袋


“老婆好害羞哦,以后多亲亲就好了”


“张极你讨厌——”


张极还是在嬉皮笑脸


“老婆饿不饿?我给老婆点外卖好不好?我这儿东西还有点多,可能还要很久才能回家”


“好,要饿死了”


张泽禹接过张极的手机开始点外卖


“我要不要给外面的人也点外卖?你加班他们是不是也不能走?”


张极才不心疼这点钱


“老婆开心就好,点多少都可以”


“张极,你这儿有多少人?”


“这层楼人最少,二十来个,其他层多些,三四十个吧可能,我也不太清楚”


“嗯?这一栋楼都是?!”


“嗯”


“那我……只点这一层楼的楼下的人会不会生气?”


“楼下的人早走了,今天就我们这一层加班,一个蛮重要的方案”


张泽禹点点头,最后点了一大堆东西,张极看都没看一眼就把钱付了


毕竟今天亲到了老婆,好开心好开心,老婆干什么自己都同意


外卖实在是太多,张泽禹一个人拿不下,求助似的望了望张极


张极意会,开了办公室的门


“你们嫂子给你们点了外卖,多几个人下去拿”


05.


“宝哥,我新开了家酒吧,你今天必须得来了吧?”


“啊?张极……怎么办?”


张泽禹抬眼望着张极,他的狗狗看的张极心痒痒的,张极捏着张泽禹的下巴就要亲上去


张泽禹立马挂了电话,推开张极


“老公……今天晚上……能不能……”


“不能”


张极拒绝的斩钉截铁


张泽禹见光叫老公撒娇不起作用,搂住张极的脖子,跨坐在张极身上,蹭了蹭张极的颈窝


“老公——求求你了嘛,今天情况不太一样”


“那我也得跟着你一起去”


张泽禹权衡了一下,咬着牙点点头


邓佳鑫看见张泽禹是和张极一起来的,他差点没笑死张泽禹,和张泽禹简单说了两句话就留下一句“不打扰你们两个了”就离开了


有张极在张泽禹总归是玩不尽兴,张极这个也不要他喝,那个也不要他碰,他气鼓鼓的坐在一边,离张极有点远


远处来了几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坐在张极旁边就开始给张极递酒要联系方式,张极摆摆手要走,张泽禹么看见张极拒接的动作更气了,跑到邓佳鑫哪里去就开始哭诉,边喝边哭


“佳鑫,张极那个坏男人,什么都不要我碰自己却在那儿沾花惹草”


“他怎么都不知道来找我,他不是不喜欢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佳鑫,我该怎么办呜呜呜呜呜”


……


邓佳鑫被张泽禹吵得烦,给张极打了个电话,张极正在大厅里满世界的找张泽禹


“喂,那个,张泽禹在二楼最里面这儿,你快来”


张极立刻飞奔到二楼,看见张泽禹醉醺醺的躺在邓佳鑫怀里


张泽禹迷迷糊糊看见张极来了,还在生气


“他怎么来了,佳鑫我们走”


张极虽然说一头雾水不明白张泽禹什么意思,但还是一把把张泽禹抱起来


“你醉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不要,我不要和你走,坏男人”


张极失笑


“我怎么就是坏男人了?可别给我乱扣帽子啊”


张泽禹哭的更大声了


“呜呜呜呜呜你还说你不是,什么都不要我碰,自己在那里沾花惹草呜呜呜呜呜”


原来小猫吃醋了,那可得好好哄哄


“我拒绝她们了啊宝贝,肯定是挡住了你没看见,我马上就抛开她们来找你了,你就不在了,我好担心你你知不知道”


张泽禹醉了就开始耍脾气,晕乎乎的也没听请张极在说什么


“我不管,我就是吃醋了,你要哄我”


“好,我哄你,你要我怎么哄你?”


“你笨死了!不和你说话了!”


不说话也不是不可以,张极顺手就打开了旁边包厢的门,关上把张泽禹按在墙上,下一秒来势汹汹的吻就凑了上来,张泽禹本来就晕,在一来直接晕的什么都不知道了,任由着张极对自己亲来亲去


“不……不要了……回家……睡觉……好累……”


“那宝贝还生我的气吗?”


“不……不气了……”


张极心满意足,有在张泽禹的腮腮肉上嘬了一口,抱着人回到车上


张泽禹还在哭诉


“张极,你……你就知道欺负我呜呜呜呜”


“哪里欺负你了?我都是好好和宝贝说的啊”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


“老公,要抱着睡”


“好,抱着睡”


张极把张泽禹圈在怀里,澡已经洗过了,现在张泽禹身上又是香香的


“老婆你好香啊,好喜欢你,好想亲亲”


“那你说你爱我,你说我就抱紧你一点让你亲”


“张泽禹我好爱你,好爱好爱你,只爱你一个,你不要走好不好”


张泽禹靠近张极一些,软软的气息喷洒在张极耳边


“张极,我也好爱你”




第二天中午


“靠!张极!你是狗吗!?”


“怎么了老婆?”


张泽禹看着镜子指着自己脖子上的一片红色,对张极大声控诉


腰也痛的不行


“对不起嘛老婆,我也想轻点,可是老婆真的好诱人,香香的,就……”


“我发誓,我下次一定注意”


“闭嘴!”


能有什么办法?张极实在是太爱张泽禹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