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秋

敬请期待一键放鸽子技能

合租风波

校园  |  HE  |  8.7k+  |  一发完



高冷冰山学霸极×可爱粘人钓系禹




/01.


“期中考成绩贴出来了,大家抽空去走廊看”


张极闻言停下了手中的笔,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出去


“极哥,这次又考第一啊!厉害!”


张极把那人的手从他肩膀上扒拉下来,挤出一个看起来很和善的笑容,什么也没说就转身回了教室


他张极,全校出了名的大学霸,长得也帅,不少人都对他芳心暗许,暗暗喜欢的也有,追的轰轰烈烈的也有,不过张极实在是太高冷了,不管对面的人做的多么惊天动地他都愣是不为所动,久而久之大家也就认清了现实,不管是谁,不管怎么样,都不可能撼动他这个一心只有学习的大学霸,不过哪怕是认清现实,也还是有不少为爱冲锋的勇士,张极很头疼这些


大学霸最近状态不是很对,虽说一直都是年级第一,不过和第二名的差距在越来越小,这次期中考试已经只有二十分的差距了,班主任也找过他几次,但貌似没什么用


重新回到座位上的张极依然感觉心烦意乱,手中的笔没停过,一直在草稿纸上画着没有规律圆圈,眼睛盯着本子出神


真是一点也学不进去了


他想他或许需要调整一下自己,至于办法,那就先请一个星期的假看看吧,或许他很需要放松一下


班主任对于他要请一个星期的假没有什么意见,毕竟一个星期不来对他也没什么大影响,于是很爽快的签了假条,叫张极调整好了再回来


张极浑浑噩噩回到家,自己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心里轻松了些,自暴自弃的瘫在沙发上,直到一通电话打破了平静


“喂,你好,请问你是张极吗?”


一个从来没听过的声音,张极皱了皱眉头,这种事他经历的不少,每一次都是有暗恋他的人装着打来电话,搞得他很烦,出于礼貌,他没挂电话


“我是”


“那个,我是你的新室友,林阿姨叫我到了给你打电话确定你在不在家再过去,你现在在家吗?”


室友?什么室友?

林阿姨?我妈干嘛了?


张极大脑飞速转动,他是外地人,来这里读书全权是因为自己不想受那么多家里人的管控,前几个星期班主任告诉他妈说他最近状态不对,他妈打电话过来问他是不是一个人住没习惯,张罗着要给他找个室友排解心情,他说不用,没想到他妈还是悄咪咪的做了


张极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人都大老远从外地到这里来了,就勉强先凑合让他来住一晚,第二天在帮着给他找新地方住好了


“我在,你来吧”


下一秒就响起了敲门声,张极呆了呆,心想幸好刚刚没说他不在家


“抱歉啊,我忘记给你打电话了,都走到门口才想起来的,幸好你在,我透过猫眼看到了里面没光,差点以为你还没回家”


张极挂了电话,天差不多黑完了,屋子里一片昏暗,他起身顺手开了沙发旁边一盏橘黄色落地灯才去开门


开门就看见一个比自己矮半个脑袋的小男生拖着个行李箱站在门口,张极看了眼行李箱上的印花,觉得挺眼熟,好像叫什么……玉桂狗?


对面的人低着头在包里翻东西,他很绅士的帮人拿过箱子,一张身份证被双手拿着递到了自己面前


“这是我的身份证,你看一下”


张极被这个举动可爱到了,他其实不想看,不过他也不忍心拒绝,于是接过了身份证


“叫张泽禹是吧?”


张极说着把视线从身份证上挪开,看向张泽禹


张泽禹生的好看,这是张极看第一眼就不得不承认的,特别是那双眼睛,看起来就人畜无害的样子,长长的睫毛扑闪着,看的他心痒痒的


“嗯,我可以进来了吗?”


张极侧过身,想给张泽禹拿拖鞋,家里平时不来客人,拖鞋也是随便买的,穿在张泽禹脚上实在是不合适


“鞋就不用换了,明天买新的给你”


张泽禹连忙开口说自己带了,张极没再说什么,回想起刚刚张泽禹走过自己身边的时候张极觉得自己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甜甜的气味


屋里开了一盏落地灯还是很昏暗,看起来房子的主人刚刚在睡觉,张泽禹看着这个昏暗的环境抱歉的开口


“对不起啊,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没有,我刚刚在睡觉忘了开灯,哦,不是,我刚刚没睡觉在发呆,懒得起来开灯了,没打扰没打扰”


张极说着打开了一间卧室的门,屋子里还算干净,前几天才有人来打扫过


“你睡这间可以吗?”


张泽禹连忙点头,房间他很满意,不仅空间大,而且还带了独立的卫浴,他长舒一口气,来之前就一直怕只有一个卫生间会很尴尬,现在好了,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张极把行李箱留在房间就出去了,还带上了门,张泽禹在房间里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换上自己可爱的玉桂狗拖鞋才出去


张极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听见张泽禹的动静抬起头来


“收拾好了?吃饭吗?”


“不用不用我吃过了,对了,房租林阿姨叫我和你商量”


“房租?你觉得给多少合适?”


“我……”


“那不给吧,反正我也不差那几个钱”


“那我岂不是白住?”


“不可以吗?”


一丝红晕攀上张泽禹的脸,有点磕磕绊绊的开口,听起来还有些委屈巴巴的


“你不会是想赶我走吧?”


张极听的心痒痒的


“没有,我没有要赶你走,你就放心的住吧”


“可是……!”


“可是什么,再可是就不要你住了!”


张极语气有些硬了,张泽禹讪讪的低下头,他看张极第一严就觉的他身上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现在看来果然很凶,哪怕他现在好像是在为自己好


“那我请你吃饭吧,你吃什么?”


“不用,我都买好了”


张泽禹噢一声,和张极说自己先回房间了


张泽禹其实没吃晚饭,现在饿的要死,翻了翻行李箱也没带吃的东西,现在张极坐在外面他也不好意思出去,只能躺在床上想着赶快睡着,睡着就不饿了


咚咚咚——


“张泽禹?睡了吗?我东西买多了,你吃点?明天就不能吃了,浪费不好”


张泽禹想了又想,饥饿战胜了面子,他爬起来走了出去


张极点的实在是有点多,多到张泽禹都吃饱了都还没吃完,张泽禹吃饱喝足满意的擦擦嘴,眼睛亮亮的望向张极


“加个联系方式吧,钱我转你”


“加联系方式可以,钱就算了,我请你的,当见面礼”


“不太好,你这什么都不要我的,我实在是不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又不差这几个钱”


张泽禹犟不过张极,很不好意思的开口


“那钥匙……?”


“我明天去换个密码锁,我这几天都在家不出门,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可以给你开门,到时候锁换好了你录指纹就好了”


张泽禹点点头


“那我先回去睡了”





/02.


“大家欢迎我们的新同学!”


“张泽禹,你看看你想坐那儿?”


班里还剩两个空位,一个是右护法,一个是靠窗最后一排,张泽禹想都没想就说坐最后一排,毕竟对他这种成绩平平的学生来说右护法实在是不适合


“最后一排么?”


班主任有些犹豫,最后一排坐的是张极,张极不喜欢和人坐,所以一直都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角落


“你的那个同桌,不太好说话啊……”


“啊?怎么了?是打架的那种不好说话吗?”


“那到不至于,诶,你先坐着吧,他这个星期都不来学校,后面他回来了在和他说说,他要是实在不愿意的话你也就只能坐到讲台旁边了”


张泽禹点头,抱着刚刚去教务处领的书去了最后一排


“泽禹同学,你真的打算坐这儿啊?”


张泽禹还是很不解


“我同桌真的有这么可怕吗?比坐在讲桌旁边还可怕吗?”


“诶,也差不多吧,你好好享受你这个星期的快乐时光吧,他张极,人尽皆知的高冷大学霸,可不是好相处的,我做他前桌这么久,和他说过的话一只手就数的过来,而且他都不怎么回我,上次,我给他说他考的不错,他就对我笑了笑就没了,上上次……”


话里有些夸张的成分,不过很生动形象的描述出来了张极的不好相处,不过张泽禹的人重点可不在这儿


他的重点在“张极”,不过他马上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个世界不会有这么小,他确信这两个张极不是同一个人


“这样啊,那我真的没有办法可以说服他和我一起坐吗?”


“这个我们都没办法,只有你自己加油了”




学校的生活一如既往的无趣,张泽禹今天刚转来,发现这个学校和他原来学校的教学进度不一样,快了一节多课,以至于他基本上都没怎么听懂,看着作业上没两道题是他会写的


晚上带着一堆没写完的作业回到家,整个人都焉了下去,如果他有小狗耳朵的话那现在一定是耷拉着的


咚咚咚——


张极跑过去开门,张泽禹说了声谢谢就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他本来还想问张泽禹有没有吃饭的,可是看着张泽禹的状态也没好意思开口,重新坐回沙发上看手机,期间张泽禹只出来过一次,倒了一杯水,然后就又回去了


等到张泽禹再出来的时候张极已经坐在沙发上睡着了,张泽禹在他面前停了停,最后跑回自己房间给张极拿了床毯子盖上,把大灯关了留着那盏落地灯


张极也没睡多久,醒的时候快两点,迷茫的睁开眼看着自己身上披的被子,被子上有股甜甜的香气,和张泽禹身上的一模一样,只开了落地灯的房子很暗,张极透过门缝看到张泽禹的房间里还亮着,看一眼时间都快两点了


敲门敲得很轻


“张泽禹,你睡了吗?”

“张泽禹?”

“张泽禹,你再不说话的话我就进来了”


没人回答,张极小心翼翼的转动把手,开门就看见张泽禹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底下还压着没有写完的作业


小心翼翼的走到张泽禹面前,弯下腰


“张泽禹,乖宝,回床上睡好不好?”


这声乖宝是他没忍住叫出来的,这样近的距离看着张泽禹,他承认他有想亲上去的冲动


张泽禹迷迷糊糊听见一个什么宝,他小名叫小宝,于是以为有人在叫他小名,半梦半醒的人状态张泽禹的脑子不太清醒,抬起头来看见面前站着的人不是妈妈,不过他想面前的人既然知道自己叫小宝,那一定是很亲的人


“不行,作业还没写完”


张极笑了出来


“不写了,先睡觉”


“不行,我才转来第一天就不写作业会给老师留一个不好的印象的”


“那我帮你写好不好?你先睡觉”


张泽禹实在是要写作业,但是又太困了,对于这句话很难不心动,于是伸手勾住了张极的脖子,撒娇一样的在张极颈窝蹭了蹭,嘴唇若有若无的擦过张极的颈侧


“谢谢哥哥”


张极闻到张泽禹身上甜甜的味道,再加上张泽禹现在明显讨好的声音和举动,不由自主咽了咽口水,他很难保证张泽禹继续趴在自己身上他不会做些什么


“乖宝,我抱你去床上好不好?”


张泽禹没回答,张极这才知道原来是小孩太累了趴在自己身上睡着了,无奈的笑笑,轻轻捞起张泽禹往床边走,把张泽禹放到床上的时候怕摔倒他,张极小心翼翼的伸手搂住了张泽禹的腰才把人放下去


手接触到张泽禹腰的时候张极只有一个想法:


张泽禹腰好薄,细的不像话




第二天早上张泽禹被闹钟吵醒,一下子坐起来,心想完蛋了作业还没写完,转眼就看到桌子上的书已经全部被人收到书包里去了,他努力的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可是当时实在是太困了,他只记得好像张极说要帮他写作业叫他去睡觉,他就去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再不起就要迟到了,张泽禹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回到学校,打开作业就发现张极真的帮他写完了


他感动的都快哭了,心想今天晚上回去一定要好好报答张极


最后他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买了一块草莓蛋糕,好吧,其实是他自己想吃很久了,在报答张极的同时也以自己听张极的话乖乖睡觉为由奖励自己


张极打开门就看见张泽禹拎着一个蛋糕盒子


“你生日?”


“没有,谢谢你昨天晚上帮我写作业”


张极又笑了出来


“报答我啊?”


“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然后我就买了蛋糕”


“是你自己想吃吧,小馋猫”


被揭穿的张泽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那,那……你真的不喜欢这个吗?你喜欢什么?我明天重新给你买”


“没有说不喜欢,我很喜欢”


张泽禹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自顾自打开了蛋糕切下来一块,拿上勺子,然后……就在快要送到自己嘴边的时候突然才想起来张极


小脸通红,又马上重新切了一块递给张极


张极一直笑着看他,感觉因为有了张泽禹,自己这几天心情都好了不少


蛋糕挖了了一勺放进嘴里,张极只觉得甜得发腻,但又不想扫了张泽禹的兴,强撑着吃完了一大块蛋糕


“张泽禹,你今天作业写完了?”


张泽禹闻言放下蛋糕,小脸皱皱巴巴的


“还没呢,不会写”


“不会写你来问我啊,我都会”


张泽禹眼睛立马就亮起来了,飞回卧室拿出自己的作业,摊在张极面前


“一道都不会?”


张泽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两边老师进度不太一样,就……没听懂……也不会写”


“那我得给你好好补补了”


“能不能让我先吃完最后一口?”


张极无语,点了点头




/03.



天气阴沉沉的,一副狂风暴雨马上就要来临的架势,张泽禹小跑着回了家,不过还是被倾盆大雨淋得一身湿漉漉的,但明天是周末,所以小狗的心情格外的好,哪怕是淋湿了也丝毫没影响到


锁已经换好了,张泽禹刚刚打开门张极就端着一碗姜汤,手里还拿着一条毯子


“冷不冷?把这个喝了”


张泽禹眼睛笑的弯弯的


“谢谢张极!”


“下次出门记得带伞,或者说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你打电话我就来接你了,冒这么大的雨回来会感冒的,下次听话好不好?”


张泽禹乖乖捧着姜汤喝,没空说话,点了点头


“快去洗个澡,把衣服换下来”


张泽禹听话的回了房间洗澡,张极还是不放心,在张泽禹洗好澡之后给他冲了杯感冒药


晚上的雨越下越大,还打起雷来,轰隆隆的声音在黑夜里怪吓人的,张泽禹拿被子蒙住自己的脑袋,还是吓的不敢睡


好想去隔壁找张极睡怎么办,可是张极会不会笑我胆小啊?他会不会嫌弃我啊?


轰隆隆隆隆隆隆——


外面传来一阵巨响,张泽禹是真的被这声吓得不行,放下面子跑去敲张极的门


“张极,你睡了吗张极?”


张泽禹站在门口,心跳的很快


张极开门的速度也很快


“找我干什么?刚刚淋了雨现在发烧了吗?”


张泽禹磕磕绊绊的开口


“没有,就是,那个……我……我有点害怕……能不能……能不能来你房间睡?”


“当然可以了”


说着侧过身子给张泽禹让了条路


“我回去拿被子”


说着张泽禹就要走,好巧不巧这个时候又打雷了,一道白光划过房间紧接着就是巨大的声响


张泽禹条件反射的立马就抱住了张极,手环在张极脖子上,脸也紧紧的贴在张极的胸口


“不去拿被子了好不好?你看你怕的”


“那你不介意我和你盖一床被子吗?”


“怎么会”


雷声过了,张泽禹松开张极,有点机械的进了张极的房间


外面雷声不断,有张极在身边张泽禹安心了点,不过还是害怕,因为张极和他睡在床的两边,中间像隔了个银河系一样


张泽禹小心翼翼的往张极那边挪,张极声音很哑


“张泽禹,别惹火”


张泽禹没听懂,以张极是要生气了,他简直要委屈死了,臭男人明明说过不介意他的,这反悔的也太快了吧


越想越气,还因为害怕不敢走,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越流越多,最后开始抽噎起来


张极感觉到张泽禹在哭,立马坐了起来,用手摸了摸张泽禹的额头,被张泽禹一把拿开


“怎么了张泽禹?不舒服吗?”


张泽禹没说话


“说话好不好?你这样我会担心的”


张泽禹更委屈了,刚刚还在凶自己,现在又说担心自己,他想张极可真假


“张泽禹,小乖,乖宝,你说句话好不好?”


“没事”


“我才不信,没事怎么会哭成小花猫?”


“讨厌你,不要说话”


张极哭笑不得


“怎么就讨厌我了???”


“刚刚凶……凶我”


说着还抽噎了一下,张极心痒痒的


“哪里凶你了?没有啊?”


“你刚刚叫我别……别惹火,那不是你……你要生气了……了吗”


“哪有,惹得不是那个火”


“那还有……还有什么火?”


“还有很多很多,你只需要知道我没有生气就好”


张泽禹勉信了张极的话


“那,我能不能靠近你一点,我还是好怕”


“好,我抱着你都好”


“那你抱着我好不好,我害怕”


张泽禹泪汪汪的盯着张极说出这句话,张极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平静,一把搂过张泽禹就往自己怀里带


下巴抵在张泽禹的头顶


“乖,还怕不怕?”


张极感觉到怀里的小人摇了摇脑袋


身边弥漫着张泽禹身上香香的气味,怀里张泽禹也软软的,张极的心都要化掉了,好想亲亲他啊怎么办



晚上张泽禹还是发起烧来了,抱着张极一个劲说冷,但张极隔着薄薄的睡衣感觉到张泽禹身上滚烫


“乖宝,放开哥哥,哥哥去给你拿温度计”


“不要,我好冷”


“乖宝,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不好,不去医院”


“那听话,我去给你拿温度计,你先放开我,我马上就回来好不好?”


张泽禹迫不得已松开了手,张极以最快的速度拿来了温度计退烧药和退烧贴,顺便还烧了一壶热水


“怎么这么久啊,我好冷张极”


张泽禹小脸通红,在床上蜷缩成一团,张极走过去把张泽禹抱起来靠着自己坐着


“温度计,自己量”


“不要,手酸抬不起来”


张泽禹说话软绵绵的,眼尾还泛着红,张极一点没有拒接的能力,认命的把手伸进张泽禹的衣服里


不小心摸到张泽禹的肌肤,脑子顿时就一片空白


好滑,好嫩



38.7℃,张极担忧的看着怀里的人,贴了退烧贴,喂了退烧药也还是放心不下


“乖宝,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不要,外面雨好大,还在打雷”


“万一严重了怎么办?”


“你抱抱我,抱抱我不会了”


撒娇犯规,张极心软的不像话,抱着怀里的人摇了摇,亲到了张泽禹的头顶


“乖宝……”


“嗯?”


“没事,就想叫叫你,你睡吧”



发着烧的张泽禹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张极倒是一夜都没这么睡,一会儿就起来给张泽禹量一次体温,好在温度没再升,五点多的时候终于退了下去



张泽禹早上睁眼就看见自己被张极抱在怀里,马上就涨红了脸,知道昨天晚上张极因为自己一夜没睡,也不好意思把张极吵醒,于是乖乖地躺在张极怀里


不得不说张极的怀里很舒服,张泽禹很喜欢



虽然自己安安静静的躺在张极怀里,但是张极醒的很快


“乖……张泽禹,你醒了怎么不叫我啊?”


“想你多睡会”


糟糕,直球也犯规,张极真的快忍不住要亲亲张泽禹了





/04.


下个星期一,张极觉得自己调整的差不多了,准备回学校,当然,大部分还是归功于有张泽禹和自己住这几天心情好了不少


他是上午大课间回去的,那个时候全效都在做操,教室里面空荡荡,他回去就看到自己旁边的那张桌子有人坐了,皱了皱眉头,把那人的书全部都搬到了右护法的位置上去


还没搬完操就做完了,张泽禹有说有笑的和同学走回教室,刚进门就看见有个人再把自己的东西往讲台上搬,放下去的还摔得重重的,像是在泄愤一样


感觉到有人进来,张极冷着声音问


“谁坐这儿的,谁同意他坐这儿的?”


说话的声音和在家里对张泽禹说话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张泽禹没听出来那是张极,况且上个星期两个人在家也没问过对方是干嘛的,所以对对方了解甚少


同学A:“极哥,别气极哥,新同学,别那么凶嘛,再说新同学很讨人喜欢的,我们大家都喜欢他,你,你试着和他坐一坐嘛”


“那你和他换个位置?你去讲台上,他坐你这里?”


那人不再说话,张泽禹委屈的都哭出来了


同学B:“别哭啊泽禹,那要不你来我这吧,我去讲台上坐”


张泽禹摇摇头,他才不是那样的人


张极听到泽禹的时候猛然回头,和张泽禹四目相对,张泽禹眼睛已经哭的红红的了


妈的,张极要后悔死了,恨不得两巴掌扇死自己,刚刚干嘛那么凶,这下好了,把人給吓到了


“张泽禹,不是,你听我说……”


张极有点有点慌张,说话语无伦次


“不需要,我自己搬,不用你”


说着张泽禹就夺过张极手里抱着的书,往讲台上走


哄不好了,张极真想扇死自己,自己干嘛不翻开练习册看一看,自己写过的他会不认识吗?!


“张泽禹,张泽禹!”


张泽禹才不理张极


张极见他不听一把拉住张泽禹,张泽禹抱着的书散了一地


张泽禹彻底毛了,也不管张极前几天晚上是怎么照顾自己的了


“你干嘛!”


张极不说话了,蹲在地上去捡书,放到自己旁边的桌子上


“你干嘛!你不是不要我和你坐吗!你又把书搬回去干什么!”


“要和你坐,刚刚不知道是你,听话好不好张泽禹?”


“我不!”


张泽禹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张极留,旁边围观的同学都提了一口气,连老师都不这样张极说话的


张极深吸一口气,大家都以为张极要发火了,可结果出乎意料


“我错了,错了行不行?你听话,坐回来,有什么事我们回家说好不好?要什么我都给你买,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不好,现在先不闹脾气了好不好?”


妈的,实在是太温柔了,张泽禹在心里暗骂,现在自己再不回去的话就成自己不对了


旁边的同学一脸震惊,旁边路过的别班同学耶站在门口看热闹,都一副惊呆了的表情


张极见张泽禹不再说话,知道是小狗默认了,把张泽禹带到座位上坐好,又把张泽禹的书一本一本搬回来


现在所有人看张泽禹的眼神都带了两分敬畏,张泽禹一点也不习惯,本来就在生气,对着张极埋怨


“都怪你,你平时那么凶干什么!都没有人敢和我一起玩了!”


“我哪儿凶了,再说了,别人不和你玩我和你玩啊”


前桌听到张极的回答的时候差点没吐一口血出来 ,张极高冷到了凶的程度这事全校谁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话!?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经过昨天中午这件事张泽禹算是在全校出名了,大家都想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能让张极如此放低姿态


其中包括不少暗恋张极的人


不过有一个男生意外的不怕死,他是一个因为追张极实在是太过火而全校闻名的人


张泽禹从洗手间出来,他站在走廊边带了一帮人站着


“喂,你,张泽禹,过来”


张泽禹不想理傻逼,装没听见,自顾自就走了,那人见张泽禹没理自己,恼羞成怒,冲上去拽住张泽禹,把张泽禹往地上摔


“性子挺硬啊,就是这样勾引张极爬上他的床的?”


“程晓,你他妈干什么!”


张极冲过来,一把抱起被摔在地上的张泽禹


“哥哥,你听我解释,我就是帮你教训他,他这种不三不四的东西……”


“你他妈不会说话你就别说,我不会把你当哑巴”


“阿极…”


“我他妈给你说过多少次了别这样叫我


程晓还在原地说着什么,张极一句也不想听,抱着张泽禹就走了


张泽禹委屈死了,莫名其妙就被摔在地上,还挨一顿骂,在张极怀里小声抽泣起来


“乖宝,对不起啊乖宝,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我跟你发誓好不好,不会有下一次了,你相信我好不好?不哭了,再哭我要心疼死了”


“哥哥抱紧我好不好”


张泽禹主动揽上张极的脖子,张极感受到张泽禹的动作,也抱紧了些张泽禹


“好,哥哥抱紧你”


张极请假带张泽禹回了家,反正只剩三节晚自习了,上不上都无所谓


到家之后张极想放张泽禹下来,张泽禹不肯


“要哥哥抱着“


“乖宝,再抱下去就要出事了”


“那哥哥亲亲我也没事”


张极大脑又短暂的一片空白,回过神来马上就吻上了张泽禹的唇


动作温柔的可怕,生怕把张泽禹弄疼了,张极很努力克制自己想要更多的欲望


一吻毕,张泽禹脸红红的趴在张极胸前,张极一手搂着人的腰,另一只手揉了揉张泽禹的头


“乖宝,我好喜欢你,第一天晚上的时候我看见你就想亲亲你了”


“我也喜欢哥哥,还喜欢哥哥亲亲我”


操,太他妈撩了,张极感叹张泽禹简直不要太会拨撩人


“乖宝,那我再亲一口好不好?”


张极没等张泽禹回答,自顾自亲了上去,这次没有上一次温柔,不算太温柔的撬开张泽禹的牙关,肆无忌惮地掠夺者张泽禹口腔里的空气

,连放张泽禹换气的时候都要舔着张泽禹的唇瓣


“不要了哥哥,喘不过气”


“那哥哥多亲亲,多亲亲就好了”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了,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好了😭😭



大家晚安!

































































评论(1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