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秋

敬请期待一键放鸽子技能

只要你爱我

第三章




张泽禹坐在张极的副驾上,盯着前面出神,包养可不是个能轻易说的出口的词,他现在脑子里一团乱,最后索性闭上眼睛,靠在座位上


张极偏过头看了看闭上眼睛的张泽禹,伸手关了音乐


张泽禹心里升起一阵暖意,张极或许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张极家住的远,张泽禹在路上迷迷糊糊睡着了,再醒的时候车子已经停下了,张泽禹回过神看一眼旁边,张极没在


他心慌了一下,麻溜的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伸手碰到门把手的时候车门刚好被打开,张极站在门外


“醒了?我还说抱你回去”


张泽禹耳朵尖迅速泛起一抹红,自己下了车


“嗯,我自己能走”


张泽禹跟在张极后面,看着眼前偌大的房子,突然想起来忘了问这个家里还有没有其他人了,他不想以这样的身份被张极家人看见


“张极,内个,你家还有其他人吗?”


张极听到张泽禹叫自己,笑盈盈转过来


“没有,以前只有我,现在有我们两个,对了,张泽禹,你生日多少?”


张泽禹歪着头想了想,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都快忘了自己生日是多久了


“四月三十”


“好了,再来录个指纹,你自己来?”


“哦,好”


张泽禹机械的把手放到指纹锁上,抬起,放下,又抬起,又放下,张极看着他的动作觉得张泽禹真的是可爱死了


“要不你把十只指头都录上去?这玩意儿有时候不灵”


“不了,麻烦”


“那记得输密码,你生日”




进门之后张极弯腰给张泽禹找拖鞋,看了一圈鞋柜也没找到合适的


“你今天先凑合穿一下,明天带你买新的”


张泽禹受宠若惊,现在他大概只会点头了


张极家很大,大到张泽禹瞠目结舌,他实在是不理解为什么张极一个人要住这么大的房子,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孤单


张极已经走到沙发上去坐着了,看见张泽禹还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朝张泽禹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张泽禹走过去,还是站在沙发旁边


“张泽禹,你可以把这儿当自己家”


张泽禹没说话


“是不是还没睡醒?走吧,我带你去洗漱,洗漱完早点睡觉,明天早上我带你去看阿姨”


张极带着张泽禹去二楼


“这儿有两个空房间,你想睡哪一个自己挑,当然,你想换着睡我也不介意”


张泽禹也确实有点困,随变指了离自己近的一间


“我睡这儿”


张极帮张泽禹打开门,房间很干净,东西也很齐全


“每两天会有人来打扫一次为卫生,你到时候有什么要求尽管提。里面有卫生间,我就不打扰你了,早点睡吧”


张极说着就往外走,走到门口突然停住


“张泽禹”


“嗯?”


“你能和我说一句晚安吗?”


张泽禹忍住没笑出来


“晚安”


张极心满意足,关上门回了自己房间


张泽禹洗了个澡,穿着浴袍躺在床上,还是感觉一切都很不真实,这个包养和他想的不太一样,翻来覆去很久都没睡着,感觉有点渴,就想下楼找点水喝


张极还是失眠的厉害,已经吃过一次安眠药了,副作用有点大,他不想再吃,索性就不睡了,靠在楼下客厅的大落地窗旁边看月亮,嘴里叼着根烟


他烟瘾不大,平时都是偶尔才抽一根,只是最近失眠才频繁起来,手旁边的烟灰缸已经装了好几根抽完的烟了


张泽禹打开门来到楼下,看见张极靠着窗子,身边烟雾缭绕,皱了皱眉头,他不喜欢闻烟的味道,他觉得很呛人


张极靠在窗户边笑着看张泽禹,张泽禹在楼梯口犹豫再三,转身去了厨房


张极当然不会管张泽禹在家里乱窜,他怕张泽禹会拘谨,他巴不得张泽禹在家里随心所欲的乱走


张泽禹还不清楚厨房的构造,摸摸索索找到了两个杯子,用水随便冲了冲,拿纸擦干净,又从冰箱里拿了一袋牛奶,用微波炉热了热端着朝张极走去


张极看着走过来的人,眼里说不尽的温柔


张泽禹站在离张极一米多远的地方,稍微皱着点眉头,把手里的热牛奶递出去


“睡觉”


张极笑着接过牛奶,立马灭了手上的烟,张泽禹顺着张极的手看过去,才看见烟灰缸里还躺着好多根抽完的烟


张极大幅度的动作让烟味扩散的很快,张泽禹原本就皱着的眉头这下皱的更凶了,差点就咳了出来


张极看见张泽禹的反应,意识到张泽禹可能不喜欢这个味道


“很难闻?”


张泽禹盯着张极,点点头,又摇摇头


“点头又摇头是什么意思,嗯?张泽禹?”


“伤身体,少抽”


 张泽禹对张极说的很委婉,毕竟张极这时候是自己的金主,自己还是有点职业素养的,总不能事事都和自己金主对着干


“好,我戒”


张泽禹不可思议盯着张极,他以为张极那句“我依你”只是开玩笑,但现在看来好像是真的,在自己面前张极妥协的太容易


“那你压力太大怎么办?”


“我有你就好”


张泽禹的耳朵尖又迅速泛起一阵红晕,张极给他找台阶下


“你这么晚还不睡下来干嘛?”


“喝水”


“我给你接”


张极说着就把被子里的牛奶喝完,进厨房洗了洗杯子,又拿着这个杯子给张泽禹倒了杯水


张泽禹接过水小口小口的喝着,张极在一旁盯着张泽禹看,张泽禹被他搞的水都不会喝了,好不容易喝完了一杯水,张泽禹准备上楼,张极叫住张泽禹


“张泽禹”


“怎么了?”


“我好像有点想得寸进尺”


“……嗯?什么得寸进尺?”


“我能抱抱你吗?我这几天好像有点累”


已经走上楼梯的张泽禹闻言又走回来,走到张极面前,踮起脚,搂住了张极的脖子


“我能回搂你吗?”


“……随便你”


张极立马就把自己的手围到了张泽禹的腰上,在张极手放上来的那一刻张泽禹明显的动了动身体,显然是被张极的动作惊到了


“不舒服?”


“没有”


听见张泽禹的回答张极又得寸进尺了一点,搂着张泽禹腰的手用了点力,两个人贴的更紧了点


张泽禹的腰细的不像话,张极两只手好像就能握下,想着想着张极的手也不自觉的在张泽禹腰上摩挲了一下


张泽禹感受到了张极的动作,往后靠离张极远了点


张极自然也意识到自己动作的出格,开始给张泽禹道歉


“对不起啊,我刚刚……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


张极安安心心的搂着张泽禹,闻着张泽禹身上散发出来若有若无的香气,把头埋在了张泽禹颈窝


“张泽禹”


“嗯?”


“你多大”


“22”


“我26”


“哦”


过了很久,张极终于恋恋不舍放开了张泽禹


张泽禹也松开张极,呼吸稍微有点局促,张极看着他害羞的样子,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去睡觉吧,晚安”


张泽禹逃一般回了房间,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平静,他现在心跳很快




或许是张泽禹的拥抱有魔力,张极后半夜睡得很踏实


















评论(2)

热度(13)